奈瑞提亚

普利凯特就是我唯一的爱丽丝

关于红偶像的发癫文书(有剧透)

建议通关二代h结局后再观看,虽然应该不会有什么人看我发癫()

那么,诸君,我爱她。

她是在血与废墟里向格林伸出手的金发少女。

她是在不可思议之地常驻茶会的好奇心少女。

她是在图书馆里与格林结合过的恋之少女。

这些发生于一切发生之前。在一切开始之时,是她引导格林在图书馆重获名字,形体以及身份。

再然后她就被强制退场。强制退场的她,也不忘记守望着,注视着我们在玛丽苏箱庭的所作所为。

每一次战斗。

每一次死亡。

每一次誓约。

每一次侵犯。

每一次收集。

每一次魂供给。

那只黑兔,导致格林与她不得不分离的罪魁祸首,在你一无所知时为你提供着服务。她会想什么?她想了些什么?格林与黑兔一同落入玛丽苏的手心上跳舞,她是否有过不甘与愤恨?

我想有。但是最终结果是,我们杀死了一个个伙伴,老婆,还有那个背叛者。在我们一无所知的时候,我们为自己和爱丽丝复仇了。

然后,舞台终于在我们杀死黑山羊后有了剧变:爱丽丝,不,奈亚拉托提普还是登场了。在欢快的D结局旋律里,我们还是对爱丽丝一无所知,而失落帝国的故事已经结束。

红偶像终于是在新的世界睁开了眼。她不再是爱丽丝,而是普利凯特。她用她巧妙的魅力和爱抖露力打造了欢乐的镜之国:库因兰德。她在这里生造词语,唱歌跳舞,一切都是那么富有活力,一如那个茶会上充满好奇心与活力的爱丽丝。

我没有想到啊。那个活蹦乱跳的红之女王,库因兰德的红色偶像,她对于恋情是那么的克己,甚至有些悲观。格林,这连诡术师都难逃被诱惑的毒药,让她深深痴迷于此,却又为了保护和守望而痛苦。她一眼就能看出格林的痛苦和悲伤,她又何尝不是如此?被奈亚其他部分和手下等撕开,剥夺她作为爱丽丝的形象与身份。无法与格林相认。于是当格林疯狂的找寻,甚至向她询问爱丽丝的去向时。。。她也只能用拙劣的谎言来回答他。

她必须如此

她所喜爱的红色恋爱小说里,《他和他和她》的章节早已破损,但是这不影响她在乐园里上映《三人的茶会》并流泪;在sen为0时,她无意中漏出了真身;在贪图格林的唇齿时,多次说漏嘴表明自己是那个爱丽丝;甚至在约会时,无论是迷宫还是户外,她都用游玩和小说来掩盖自己对格林的劝告和爱。。。

“红偶像,你的演技真烂。”格林说不出的,我在电脑前忍不住说出来了。我没有流泪,只是心痛。心痛到无以复加。如同h结局所说的,心碎。

米兰达和海因,诺登,妹妹爱丽丝,她们为了格林的突击和逃出前仆后继。而在地狱的爱丽丝之国里能救格林的,能守望格林的,还是普利凯特。普利凯特在黑暗,以爱丽丝的姿态再次静静地守望着格林。她微笑着,我悲痛着。不知道寿司还会不会再给她一个好结局,但是我希望她能无事。

哪有那么容易啊。她在守望着格林之际,还为了感受格林的痛苦而血浴满身,伤痕累累。她看不下去。她在户外的秘密后台里侍奉格林时,还会说“出轨了这么多女孩子,爱丽丝真可怜呐”。她忍不下去。她向来希望格林能独占她一人,却不得不在远处忍耐,看他疯狂又清醒,清醒又疯狂地寻找爱丽丝。



红偶像。普利凯特。爱丽丝。奈亚拉托提普。怎样都好。

只有你是我的丽丝。没有你,其他的爱丽丝无非是赝品,平淡无光,唯余疯狂。

我想和你正常的约会。不要在那疯狂的乐园,来现实吧。我们一起看电影,一起散步,一起吃饭,一起玩耍,一起入眠。让我们变成正常的情侣吧。你对我的爱,我全盘接受。我对你的爱,也是货真价实。

我会为你选购最棒最好的约会服。和你一同玩生造词语的游戏。在你唱歌时为你打call。你的眼里星光璀璨,我的眼里都是你在发光。

在奈亚拉托提普剥夺你的爱丽丝身份那一刻起,格林不再需要爱丽丝。与卡罗尔无关,与安徒生无关,与千千万万作家无关,只有你是格林的爱丽丝。更是我的爱。


我爱你,普利凯特,爱丽丝01,我的挚爱。让人心疼又爱慕不已的神明大人啊,愿你安好。愿你能好好回应我对你的爱慕。

然后,一起去追寻爱与浪漫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